竹科男約神級妹子!見「圖文不符」轉身快跑 她氣壞抱緊:不准走

▲▼正妹,辣妹,短褲,牛仔褲,美女。(圖/pixabay)
▲竹科陳男在網路看到女網友的美照,驚為天人,卻在看到本尊後秒落跑。(示意圖/pixabay)

記者陳凱力/新竹報導

一名竹科陳姓男子(化名)在網路結識女網友小咪(化名),被對方絕世美照迷倒,和她商量以「1次3000元」的代價約炮。陳男利用午休時間衝去消火,沒想到看到本人後卻倒彈落跑,2人1個不從、1個強留,衝突間發生劇烈拉扯,最後小咪被陳男咬傷,後來雙方撕破臉互控。新竹檢方認,2人皆涉傷害及妨害自由罪嫌,將依法對2人起訴。

據調查,竹科陳男於2019年12月在網路論壇的「品魚區」結識女網友小咪,陳男見小咪的美照實在驚為天人,以1次3000元代價與對方約炮。

沒想到,陳男興沖沖的過去相約地點,卻在看到「小咪本尊」後傻眼,認為她與照片差異太大,根本「圖文不符」,當場二話不說轉頭落跑。小咪見陳男連敷衍都不肯,竟直接「棄標」,氣得從後面抱住陳男,不讓他離開,陳男掙脫未果,小咪仍緊抱他大腿,即使導致自己在地板被拖行都在所不惜。

陳男見小咪緊抓不放,擔心被逼「強買強賣」,急得用嘴巴咬她左手指,並趁對方鬆手之際落跑。小咪氣得打電話報警,控告陳男傷害,不過陳男也反控,小咪妨害自由,新竹檢方認,2人皆涉法,因此分別依妨害自由、傷害等罪嫌起訴2人。

30年經典明星商品 女明星都在用

►開門見「全裸大姐姐」睡國三兒身旁 母嚇傻…他:我們是真愛

► 1.5萬顆小樹苗賣不掉 華光師生捧心血求救:快點來買我們的樹苗

►工程師尋嫩妹「包月6萬」 女大生「一天上工3次」…回家後卻翻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