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新竹超狂駕駛「整棟房子載著走」 配備超全!後方駕駛KUSO:可能還有冷氣

記者陳凱力/新竹報導

「一間房子在路邊跑!」有駕駛開車行經台15縣西濱路靠近竹港大橋段時,見到前方貨車後斗上載了一間「完整的房子」除了大門、四面牆、屋頂與地板外,還有格子窗、熱水器,後方駕駛KUSO:「好精緻,另一邊可能還有冷氣」,不過,這間路上跑的房子卻明顯違反交通規定,警方說,依現行規定,交通違規需要民眾具名檢舉,還請熱心的網友附上完整資料,將資料上傳檢舉,警方才好依規定行文調閱資料,確認違規事實。

▲新竹超狂駕駛「整棟房子載著走」 配備超全!後方駕駛KUSO:可能還有冷氣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貨車駕駛將整間房子載上路,被其他用路人拍下。(圖/翻攝新竹大小事,下同)

有網友在臉書社團PO出一則馬「路上有房子」的影片,只見影片中一台貨車後斗上載著疑似鐵皮屋的建築,行駛在馬路上,讓原PO駕駛都驚呼:「哇!一台車,不,一間房子在路邊跑」,不過由於鐵皮屋寬度將近占了2個車道,明顯超過寬度限制,也讓駕駛抱怨「整條路都他的」,不禁質疑:「這樣不算違法嗎?」,網友也表示「好屌」、「好狂」、「金派」,認證「真的是一棟房子」。

新竹縣政府警察局表示,影片中的地點疑似在台15縣西濱路靠近竹港大橋的位置,貨車的裝載物明顯超過長與寬限制,依據道路交通處罰條例第30條規定,汽車裝載整體物品有超重、超長、超寬、超高情形,卻未隨車攜帶臨時通行證或未依規定路線、時間行駛者,可處汽車駕駛人3000元以上9000元以下罰鍰,並責令改正或禁止通行;除此之外,駕駛還要記違規2點,而汽車所有人也要「連座罰」處鍰及記點,若致人受傷者,吊扣其駕駛執照1年;致人重傷或死亡者,吊銷其駕駛執照。

▲新竹超狂駕駛「整棟房子載著走」 配備超全!後方駕駛KUSO:可能還有冷氣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房子的寬度明顯超過限制。

至於是否需前導車指引,則無特規定,不過警方也表示,目前尚未收到檢舉資料,所以也無法查證該車是否有申請路權,而依規定,交通違規需具名檢舉,若民眾欲檢舉,可上「新竹縣政府交通隊檢舉網站檢舉」,也提醒民眾,檢舉人除了需具名外,還需詳載違規發生的時間、地點並附上清晰可辨視的影片或照片。

 ►吃喝玩樂搶便宜 還不快手刀衝一波!

►竹科男約神級妹子!見「圖文不符」轉身快跑 她氣壞抱緊:不准走

►癡情夫不知她出軌!日日問警「找到我老婆沒?」 4天後…妻已成袋屍

►實測原味扭蛋!惹火「蕾絲半透視」遊走道德邊緣 湊近見亮點 :別亂轉很可怕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