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度祭司砍人頭獻祭!聲稱夢到神明指示...才能遏止新冠肺炎

▲▼殺人,兇手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印度祭司在神廟砍下一男子人頭祭祀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實習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印度奧里薩省(Odisha)一名印度教祭司,宣稱夢到神明指示要以人類生命獻祭,才能遏止新冠肺炎疫情,於是在27日晚間於神廟裡砍下一名男子的人頭祭祀。

據《NDTV》報導,奧里薩省克塔克縣(Cuttack district)班達胡達村(Bandhahuda)的72歲印度教祭司歐恰(Sansari Ojha),遭逮捕後向警方表示,他和52歲普拉德漢(Saroj Kumar Pradhan)在神殿內吃完晚飯後,便一同吸食大麻,沒多久2人便因獻祭問題發生爭執,他慎而撿起了附近一把鋒利的武器,直接將對方斬首。

歐恰最初在審問期間聲稱,自己於夢中接收到了指令,為了「遏止新冠肺炎」,因此必須獻祭,而普拉達漢正是犧牲品。不過警方在調查後發現,歐恰和普拉德漢不只同為大麻吸食者,兩人在過去就時常因瑣碎的問題而有爭執。

警方表示,歐恰拋棄家人後,便住在神殿的地下室;普拉德漢則是單身漢,與歐恰住在一起。警方補充道,「在星期三晚上,兩人在普拉德漢吃了歐恰的晚餐後,開始吵架」,而歐恰因為被激怒,所以便在憤怒的情緒下,拿了銳器謀殺對方。

警方也從當地居民口中得知,兩人早就因長期的果園土地糾紛而時常爭吵。警方表示,目前歐恰已因謀殺罪被定罪,而普拉德漢的頭顱及屍體則已交由法醫進行下一步的檢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