腹脹十幾年!20歲女「嫌有疤很醜」不手術:我還沒結婚…肚子塞爆13kg異物

▲▼20歲女孩腹痛10多年,肚子腫成似孕婦。(圖/翻攝自大河報)

▲20歲女孩腹痛10多年,肚子腫成似孕婦。(圖/翻攝自大河報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5月15日,河南省信陽市一家醫院的婦產科來了一位特殊的患者,20歲的妙齡女孩本應身材婀娜苗條,而前來就診的她卻似已懷孕9個月的孕婦,腹部呈巨大隆起,連走路都十分困難。她透露,腹痛、腹脹已10多年,期間腹部逐漸隆起並越來越大,「但不接受開腹手術,因為我還未婚呢!」

據《大河報》報導,王姓女患者及家人曾輾轉多家醫院就診,診斷為腹腔巨大腫瘤,需要進行開腹手術探查病因。但她不接受開腹手術,一直拖延到現在,談及原因,「因為身上會留下長長的疤痕。」

▲▼20歲女孩腹痛10多年,肚子腫成似孕婦。(圖/翻攝自大河報)

▲女孩肚子抽出的積液。(圖/翻攝自大河報)

今年,她的肚子越來越大,見實在拖不下去了,終於和家人來到信陽職業技術學院附屬醫院就診。見到如此奇怪的病狀,醫生馬上對她進行了全面的檢查。隨後,王女確診為腹腔左側卵巢巨大囊性占位及盆腔積液。

事不宜遲,手術於5月18日下午開始,歷時1小時圓滿成功。醫生從王女的腹部抽出的內容物和腫瘤本身的重量,算在一起有將近13公斤重。

目前,王女已於5月22日康復出院。

►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

▼20歲女孩接受手術。(圖/翻攝自大河報)

▲▼20歲女孩腹痛10多年,肚子腫成似孕婦。(圖/翻攝自大河報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