俄羅斯軍方Mi-8直升機「15公尺高墜地起火」 4名機組人員死亡

▲國際最新消息     。(示意圖)

▲俄羅斯傳出軍機Mi-8直升機墜毀起火,造成4名人員死亡。

記者吳孟臻/綜合報導

根據俄羅斯《衛星社》(Sputnik News),今(26)日清晨,俄羅斯軍方一架Mi-8直升機在烏戈爾尼機場 (Anadyr Airport)從15公尺墜毀起火,機上4名人員全數身亡。楚科奇自治區(Chukotka)政府證實消息,根據消息人士指出,主要原因可能是機械問題導致。

待火勢撲滅後,緊急救援單位表示,已在失事地點找到2個飛行紀錄器(黑盒子),且設備狀況良好。俄羅斯國防部指出,空軍總司令已派出調查小組前往失事地點。

據了解,俄羅斯上週二(19日)晚間8時左右,也有一架Mi-8直升機在莫斯科克林(Klin)附近墜毀,造成3位機組人員罹難,初步調查失事原因為機械故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