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剛說補完破洞!韓國瑜直播讚退水 24小時內2路爆「天坑」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   。(圖/高雄市府提供)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。(圖/高雄市府提供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梅雨造成高雄市百件淹水災情,市長韓國瑜在直播中表示,積水在一天內就消退,非常滿意市府填補涵箱破洞、勤於清淤的成果。豈料,高雄市24日竟在苓雅區英明路、英祥街列出大洞。

22日的大雨,造成高雄119處積水。韓國瑜表示,他當初投入6000萬清淤,此次淹水都在24小時內消退,預估至少還需要1年半才能徹底整治,讓高雄不再淹水。

沒想到,大雨過後鳥松神農路竟出現上百個坑洞。對此,副市長李四川表示,這些都是未重刨鋪路的舊路,而韓國瑜也大罵水利局局長,要求對方要好好做事,讓市民放心。

▲黃姓網友在臉書社團留言,貼上高雄市天坑照引爆挺、罷韓兩方論戰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《爆料公社》)

▲英明路以及英祥路口24日出現「天坑」。(圖/翻攝《爆料公社》)

韓國瑜表示,高雄本有1萬多處箱涵破洞,目前已全數補完,卻被水利局更正補完的僅有236處嚴重地區,其餘900多處正在修繕當中。

但是,高雄苓雅區英明路、英祥街交叉口與前金區成功一路24日再次發生路面破洞事故,破洞深度約2公尺,甚至有民眾開車受困。

水利局表示,初檢發現坑洞下陷位置靠近汙水人孔蓋旁,由於汙水管損壞,才會導致路線下陷,預計25日安排工班進行汙水管的清潔及翻修。

►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