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愛將防疫期間趴趴走 英相:不回應不實報導

▲▼ 英國首相強生資深幕僚康明茲(Dominic Cummings)。(圖/路透)

▲英國首相強生資深幕僚康明茲(Dominic Cummings)。(圖/路透)

文/中央社倫敦23日綜合外電報導

英國首相強生辦公室今天表示,不會浪費時間回應「每日鏡報」(Daily Mirror)和「衛報」(The Guardian)針對資深顧問康明茲在疫情期間「趴趴走」的「不實」報導。

每日鏡報今天報導,強生(Boris Johnson)資深幕僚康明茲(Dominic Cummings)在2019冠狀病毒疾病(COVID-19)疫情大流行期間,從倫敦出發進行第2次400公里的旅行。

報導指出,康明茲曾在妻子出現2019冠狀病毒疾病病徵時,前往英格蘭北部安排稚兒的照護事宜。

強生今天拒絕應反對黨要求開除康明茲。

▲▼英國首相強生(Boris Johnson)。(圖/路透)

▲英國首相強生(Boris Johnson)。(圖/路透)

每日鏡報指出,康明茲4月19日被人目擊在北部城市杜倫(Durham)附近現身,距離他3月底4月初進行第1趟旅行後返回倫敦僅僅數天。

路透社尚無法立刻證實這項報導。

康明茲今天拒絕辭職,表示自己的行為合法負責,並形容報導內容「完全不實」。

根據「每日電訊報」(Telegraph),康明茲對首相辦公室說,他4月13日離開杜倫前往倫敦後就沒有再回去杜倫,因為隔日他就重返工作崗位。

唐寧街(Downing Street,英國首相辦公室)表示:「昨天每日鏡報和衛報寫了關於康明茲先生的不實報導。今天他們寫出更多不實報導,說康明茲先生4月14日重返唐寧街辦公後,又回去杜倫。」

唐寧街表示,不會浪費時間回應來自別具用心報紙對於康明茲的一連串不實指控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