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叔網戀掏空積蓄!女友騙到不忍心...直接讓自己「死了」:他好善良

▲▼ 女友騙到不忍心...直接讓自己「死了」 。(圖/翻攝自錢江晚報)

▲霍姓男子被女網友騙錢。(圖/翻攝自錢江晚報)

記者蔡儀潔/綜合報導

不忍心繼續騙了!事情發生在浙江杭州,66歲的霍大叔去年認識一名女網友,當下感覺遇到了對的那個「她」,陸續給了對方21萬元(人民幣,下同,約新台幣89萬元),然而半年後女友突然「因病亡故」。結果女網友最後被逮捕時說,「他太善良了,我於心不忍」,這才決定把自己的角色演死。

據《錢江晚報》報導,霍大叔離異20多年,子女們希望父親能再找個伴,就幫他在手機上下載了相親交友軟體。緣分來的也快,霍大叔去年11月,認識了一位自稱50歲的女子。該女網友說,「我也死了老公了,也在找老伴。我家裡日子很苦很苦的,我自己身體也差。我還有個女兒在南京上學,日子過得很緊張。」

▲▼ 女友騙到不忍心...直接讓自己「死了」 。(圖/翻攝自錢江晚報)

▲女網友向霍大叔要錢 。(圖/翻攝自錢江晚報)

聽完女子的情況,生性善良的霍大叔多了幾分憐惜。自2019年11月中旬兩人相識後,霍大叔是一種「相識恨晚」的感覺,之後陸續加了女友女兒、女兒同學,還有她同事、親戚等多人的聯繫方式,期間女網友一直以看病、買手機等藉口要錢,在聊天時也是一口一個「老公」喊得很親熱。

霍大叔對女友的女兒同樣很大方,幾乎有求必應,10多萬的養老錢都轉賬後,他甚至開始借錢。沒想到,女友突然不幸「因病亡故」,女友女兒隨後還向霍大叔要「喪葬費」,後來又被告知,女友女兒在跟同學爬長城的時候,也出了意外去世了,隨行的那個同學受了傷。明眼人看到這裡,都覺得霍大叔是遇到騙子了,可是沉浸在悲傷中的大叔只覺得自己命運多舛。

▲▼ 女友騙到不忍心...直接讓自己「死了」 。(圖/翻攝自錢江晚報)

▲假扮的女兒討要喪葬費 。(圖/翻攝自錢江晚報)

霍大叔之後不斷接到受傷同學的家長來逼要醫藥費,女友的「娘家人」也來逼著要錢。霍大叔這才發現這可能是一場騙局,今年4月初,他到凱旋派出所尋求幫助,截至報案時已經被騙了21萬餘元。

警方經過調查,最終逮捕了53歲的何姓女子。面對審訊,何某對自己利用網路相親實施詐騙的犯罪事實供認不諱,已婚的她有兒子沒有女兒,而跟霍大叔聯繫的所有人,都是由她一人分飾、杜撰。

原來何女去年6、7月沾上賭博後把錢都輸光了,因此開始網路詐騙。她直言,霍大叔實在是太好騙了,只要要錢就會給,而且只給多不給少,「我自己也沒算過,給過我多少,應該有個20來萬。」

▲▼ 女友騙到不忍心...直接讓自己「死了」 。(圖/翻攝自錢江晚報)

▲女網友原來是一位53歲的大媽。(圖/翻攝自錢江晚報)

至於為何要把自己的角色演死?何女說,「他是個很好很好的人,他太善良了,我於心不忍。我們也沒見過面,你說要錢他就給。我太壞了,他太善良了。」何某交代,除了霍大叔外,她還騙過其他3、4個人,但是金額都比較小,騙了幾百塊後,就不聯繫了。

被抓後的何某一直說後悔,「這麼好的人,我騙他,真是沒良心。我騙人也天天睡不著覺,沒有哪天能睡好覺,現在事情出來了,我覺得輕鬆了不少,是一種解脫。」目前,何某因涉嫌詐騙,已被江干公安依法刑事拘留。

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