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進監獄「學縫紉」 小偷求重判:上次坐牢「太快出獄來不及學!」

記者蔡紹堅/綜合報導

安徽黃山一輛汽車內的財物日前遭竊,警方調查後逮補了一名有前科的徐姓男子,但令人傻眼的是,男子被逮後竟供稱,自己希望法院能判重一點,因為上次坐牢關押的時間太短了,來不及在獄內學會「縫紉技術」,希望法院能從重判刑,讓他這次能學好縫紉。

根據陸媒報導,徐姓男子去年被判刑1年6個月,剛刑滿釋放不久,馬上又因為偷竊車內財物品被逮,已經得手了6次,是在第7次行竊時被警方逮捕。

▼徐男希望能在監獄中學會縫紉,求法院關久一點。(圖/翻攝漢華網)

▲▼想進監獄「學縫紉」 小偷求重判:上次坐牢「太快出獄來不及學!」。(圖/翻攝陸媒)

徐男告訴警方,會選擇專門偷竊車內財物,是因為現代人都使用手機支付、行動支付,沒人會帶著現金出門,所以不好偷也不好搶,才會專門鎖定汽車內的財物,「很多車主都粗心大意,沒鎖門,很好偷。」

徐男坦言,自己會犯案,主要是因為沒有一技之長,但又需要金錢來生活,無奈下才選擇行竊。

徐男還強調,上一次偷竊被逮,關押的時間太短了,來不及學會縫紉這門技術,希望這次法院能從重判刑,讓他能在監獄內把縫紉技術學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