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和孩子會等你出獄」 深情女520到東監與受刑人結婚登記

▲  男友因案入監,女子不離不棄偕子獄中辦理結婚登記。(圖/記者楊鈞典翻攝)

▲ 男友因案入監,女子不離不棄偕子獄中辦理結婚登記。(圖/記者楊鈞典翻攝)

記者楊鈞典/台東報導

今日520有不少新人選在象徵我愛你這天共結連理,一名34歲陳姓女子展現真愛,今攜子前往台東監獄與因案入獄的劉姓男友互許終身,完成結婚登記;正式升格人妻,陳女靦腆對著劉男說:「我願意嫁給你,也會和孩子一起等你回家,讓獄方和戶政人員聽了非常感動。」

這個特殊的場景,沒有婚禮上常見的白紗禮服和西服,也沒有盛大的婚禮排場,這對新婚夫妻在獄方和戶政人員的見證下,完成合法的結婚登記。陳女用行動表達不離不棄的真愛,戶政人員送上精美紀念品及真摯的祝福,劉男把握短暫機會享受天倫之樂,緊擁妻子與強褓中的孩子,露出虧欠的眼神。

台東監獄表示,劉姓收容人因毒品案入監服刑,陳女不離不棄還辛苦照顧2人愛的結晶,陳女的付出讓劉姓收容人十分感動,決定與陳女白頭偕老,並選擇在5月20日完成登記結婚。陳女真情守候成就美好喜事,期盼劉姓收容人刑滿出獄,不要辜負美嬌娘的痴情等待,能夠重新做人,與妻兒共創幸福的未來。

►夏季保濕的秘密

►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