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去億載金城!員警「專車載往」 他脫光成浮屍...生前在路邊玩積水

▲台南市安平區億載金城護城傳出有人溺水,消防人員前往救起1名年約35歲男子送醫急救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▲李男溺水生亡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記者劉維榛/綜合報導

19日上午,台南國家一級古蹟億載金城護城河發現一具全裸男屍,檢警相驗後,判斷是生前落水,排除他殺。其實悲劇發生前,台南市警第二分局警員曾與李姓死者接觸,35歲李男直言想去億載金城,警方「為民服務」專車載送,豈料再接獲消息,卻已發生溺斃憾事。

據了解,李男非當地人,16日與家人來台南辦完事後,透露想一個人旅遊,拿了3000元當作生活費,家人交代玩完後再自行返家,殊不知卻從此天人永隔。

警方指出,19日早上8時許接獲民眾倒地消息,結果到場發現李男赤裸上半身,還在路邊玩積水,礙於他沒受傷也沒有傷人舉止,員警只能給予勸離。沒多久,李男竟跑到私人民宅的地下室玩水,警方2度勸導,就怕會嚇到居民。

▲台南市安平區億載金城護城傳出有人溺水,消防人員前往救起1名年約35歲男子送醫急救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▲消防人員前往救起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李男回應,想去億載金城遊玩,員警順應民意,便以警車載往到定點後離去。結果9時許,有民眾向消防人員求救,表示邊走路運動時,曾看到溺者在護城河內游泳,待走一圈後發現溺者浮在水面。李男被救上岸發現已無呼吸及心跳,送至郭綜合醫院急救仍回天乏術。

事後,轄區的第四分局調閱監視器,發現李男走進億載金城時,僅穿1條內褲,但將屍體打撈上岸時,內褲卻已不見蹤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