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深山見車不見人!地主巡視工寮 驚見水電工陳屍蓄水池嚇傻…衝下山報警

記者蕭可正/花蓮報導

花蓮知名玩水秘境白鮑溪16日晚間發生一起溺斃案件,一名吳姓水電工受附近農用工寮的盧姓地主之託,協助架設水電管路,卻被發現陳屍一旁蓄水池,且屍體僵硬,明顯死亡多時,盧男巡視工寮時見到吳男車子卻不見人影,沒想到卻赫見他陳屍蓄水池,嚇得趕緊報警。

▲▼水電工溺斃工寮蓄水池。(圖/記者蕭可正翻攝)

▲工寮地主巡視時,驚見水電工陳屍蓄水池,嚇得趕緊衝下山報警。(圖/記者蕭可正翻攝)

盧姓地主表示,過去兩天自己都有到工寮視察,但都沒有見到吳男,直到16日下午4時40分許再次到工寮時,發現吳男所駕駛的車輛,卻不見吳男蹤影,而一到蓄水池查看,竟赫見吳男仰臥在蓄水池內,但因山上收訊不佳,他只好趕緊衝下山報案。

▲▼水電工溺斃工寮蓄水池。(圖/記者蕭可正翻攝)

▲警消獲報後趕抵現場,並將水電工屍體拉上岸,而詳細死因仍有待調查。(圖/記者蕭可正翻攝)

警消獲報趕抵現場時,發現現場是一處長約5米、寬約4米的蓄水池,深度大約2.5米,四周皆是斜坡,平時用來灌溉農作物用,而吳男落水時,水位約9分滿。初步研判,吳男身體並無外傷,疑似是在施工過程中不慎意外跌落溺斃,但詳細的死因仍須調查釐清。

►越想越不對勁!OL 賺翻啦

【更多新聞】

豪儲51萬換21次壞壞!才用2次就「肛門開刀」崩潰 剩48萬全被她拿去養牛郎

帶2山友登雪山!領隊突然倒下斷氣 急施CPR仍救不回…他目擊全程崩潰

快訊/花蓮水電工溺斃白鮑溪!疑施工意外摔落蓄水池 民眾見屍嚇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