汐止男屍漂水塔12天!住戶全崩潰…高大成曝「屍水味道」:我喝的還是純的餒

▲名法醫高大成宣布退出喜樂島聯盟。(圖/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知名法醫高大成受訪時自爆,自己也喝過屍水。(圖/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戴若涵/台北報導

新北市汐止區一處社區大樓日前驚爆頂樓水塔出現一具腐爛男屍!住戶用了12天的屍水卻渾然不覺,直到有人察覺水質不對勁上樓查看才揭開此案,嚇得趕緊報警。針對這起案件,法醫高大成自爆,「我也喝過屍水,還是純的餒」,同時曝光屍水的味道。

曾參與過不少重大刑案的知名法醫高大成15日接受《ETtoday新聞雲》訪問時提到,自己也不只一次喝過屍水!他回憶其中一次道,當時的死者是一名女孩,她想不開輕生,被人發現時已經過世6天了,身上不僅出現屍斑,還有許多水泡,屍體由葬儀社協助搬運。

▲▼汐止水塔

▲汐止區某大樓頂樓水塔有民眾尋短,住戶渾然不覺使用了屍水。(示意圖/翻攝照片)

當時高大成正在與旁人說話,葬儀社人員要將死者搬上解剖檯時,卻疑似太大力,導致屍體上的水泡當場破裂,屍水就這麼噴進高大成的嘴裡,他當場嚇到,趕緊將口中的屍水吐掉。

他表示,其實屍水對人體不會造成什麼大傷害,只是因為其中含有細菌,僅可能會讓人拉肚子,不至於造成重金屬中毒之類的傷害,若煮沸過就沒有問題,若真吃下肚也會排出體外,要汐止住戶放心,直言「他們喝到水塔裡的還是稀釋過的餒,我喝的還是純的餒」。

高大成同時曝光屍水的味道,他表示,「就是魚臭味、腥味,加上一點鐵鏽的味道」,經歷過喝屍水之後,他也沒發生什麼事情,坦言「住戶難過的是心理那關」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發現年輕的小祕密!

【相關新聞】

好恐怖!汐止區某社區大樓水質「怪怪的」 男自溺水塔腐爛全棟樓住戶喝屍水12天

獨/汐止喝屍水社區傳賣屋糾紛 買家議價不成投訴媒體「看你房子怎麼賣」

【更多新聞】

大20歲人夫硬來…她清醒驚覺「下體腫痛」!醫院外爆哭:我很髒 8年後反擊了

聯結車倒車…他下秒被捲入車底爆頭慘死!頸與身體「幾乎分離」 駕駛下場曝

1年只射5發!2寶媽曝老公:早洩又有「蒐集爆乳模型癖」…被家暴忍3年崩潰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