設計師顧著跟妹聊天「忽視戴口罩提醒」 新北男講3次後直接掐脖

▲▼恐怖情人,男友,前男友。(示意圖/pixabay)

▲新北一位男子因不滿提醒被忽視,怒掐對方脖子。(示意圖/pixabay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新北市一名男子到板橋一家美髮沙龍店理髮,看到造型師沒戴口罩,認為相當重要好心提醒3次,沒想到設計師都沒理他,讓他相當不爽掐著設計師脖子。設計師事後到醫院驗傷提告傷害,警方詢後依傷害罪嫌將男子函送。

根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林姓男子4月初到沙龍店理髮,看到設計師從外面回來沒戴口罩,好心提醒,沒想到設計師顧著跟店內女員工聊天,完全忽視林男的3次提醒。被忽視的林男一怒之下動手掐著設計師脖子,現場眾人傻眼趕緊勸阻,林男鬆手後驚覺失控道歉,但設計師不接受。

設計師事後驗傷提告,警方日前通知林男到案說明,詢後依照傷害罪嫌將他函送新北地檢署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