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居女友懷他的孩子 男疑戴綠帽竟持菜刀恐嚇:把手砍掉看你怎樣約炮

▲桃園市葉姓男子與女友分手後,因債務糾紛逼迫女子下海陪酒賣淫還債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xhere)

▲男懷疑懷孕女友與他人有染,竟拉手勒頸還恐嚇要砍掉她的手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xhere)

記者李忠憲/台中報導

張姓男子與女友小雯(化名)同居,小雯還因此懷有她的身孕。他竟多次懷疑小雯與外面男人有染,拉手勒頸,硬拖到廚房手持菜刀嚇稱「把手砍掉看你怎樣去約炮」等語。台中高分院審結,維持一審判決,判張男4月徒刑,不得再上訴。

判決書指出,張姓男子與小雯交往成為男女朋友,並在2016年12月在張男租屋處同居。隔年5月5日晚上,張男因懷疑小雯偷偷與別人有染,在家當面質問,雙方爭執到隔天凌晨4點半,張男竟動粗,用手緊勒小雯的脖子,並用力猛抓她左手腕,導致她右頸和左手腕都有紅腫情況。她趁張男戒心鬆懈時跑出去,趕緊搭計程車到醫院驗傷。

張男同月22日下午跟小雯到自己母親家,竟又懷疑小雯與他人有染,在1樓客廳強拉她的左手硬拖到後方廚房,導致她雙膝及右腹挫傷。張男還拿起菜刀作勢要砍掉她的手,恐嚇說「我要你跟我一起死」、「我把你手砍掉,看你怎樣去約炮」等語。張男母親見狀趕緊阻止,事後小雯不堪其擾,委請律師控告張男傷害罪。

張男在法庭上雖未否認跟小雯在2個場所有發生爭吵,但否認有傷害恐嚇犯行。他辯稱,凌晨那次因為小雯要跑出去,他才拉著他的手腕,並沒有勒頸;在母親家時因為不想在母親面前吵架,才將小雯拉到後面。

小雯指證歷歷,她表示,在她母親家時她已懷孕嗜睡,將手機交給張母後就上3樓睡覺。她睡醒下樓時,手機被放在神明桌上,張男又像發瘋似的翻找她的手機內容砸手機,就將她拖到廚房罵說「我把妳的手砍掉,看妳怎麼跟人家約砲」張母趕緊過來哭著阻止他,並求情「拜託不要這樣! 」

小雯泣訴,「我根本沒做的事情,他一直用那些言語來污辱我!他已經被搞到壓力很大,出 門一直緊張害怕,連憂鬱症都不敢去治療,都是他害的!」、「肚子小孩明明就是他的,他還一直否認!」她也提出跟張男母親電話錄音,以及姊姊LINE對話記錄佐證。

一、二審法官認為,小雯指控事證明確,與張男具有家庭暴力防治法的家庭成員關係。審酌張男與小雯原為男女朋友,於交往且小雯懷孕期竟因細故傷害、恐嚇,造成身心受有傷害。張男犯後仍否認犯行,迄今未和解,2個傷害罪各判2月及3月徒刑,應執行4月,可易科罰金。

年輕好簡單~~


【更多新聞】

嚇!台中男法院開庭後「車內多一堆白骨」 原因不單純…叔姪爭億元遺產

獨/說她「冤親債主重」要改運!神棍掏下面:深入拉掉壞東西…男友聽這句傻眼

未繫安全帶罰單照片模糊…男不認帳 「柯南」警打臉:這條白白沒斷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