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子花3千元買抽獎券送媽 竟讓她抽到價值3千萬元畢卡索名畫!

▲▼兒子送的抽獎券,讓女子幸運抽到畢卡索《靜物畫》(Nature morte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兒子送的抽獎券,讓女子幸運抽到畢卡索名畫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義大利一名女會計師去年收到兒子送她抽獎券當聖誕禮物,沒想到竟讓她抽中畢卡索名畫,該畫作為價值歐元100萬元(約台幣3,277萬元)的《靜物畫》(Nature morte),讓她不敢相信自己竟然這麼幸運,兒子也驕傲表示,「這是我做過最好的決定」。

居住在義大利北部文堤米利亞(Ventimiglia)的58歲女子波戈諾(Claudia Borgogno),在佳士得(Christie's)20日所舉行的慈善活動幸運被抽中,免費獲得畢卡索於1921年所繪製的《靜物畫》油畫,讓身為畢卡索迷的她吃驚表示,「真是不敢相信,我從來沒有中過獎」。

這場慈善活動在線售出51,140張抽獎券,每張售價為歐元100元(約台幣3,277元),所獲得的款項會用於為馬達加斯加(Madagascar)以及喀麥隆(Cameroon)的村民供水。波戈諾的兒子去年12月購買2張抽獎券後,將其中1張作為聖誕禮物送給母親,沒想到卻意外讓對方獲得好運,讓他也與有榮焉,十分期待母親將名畫掛在家中牆壁上。

▼此畫作預估價值為歐元100萬元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▼兒子送的抽獎券,讓女子幸運抽到畢卡索《靜物畫》(Nature morte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