悶壞啦!上千年輕人不戴口罩參加「脫衣趴」 警一口氣逮捕189人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在美國擴大,目前確診案例已達152萬例,德州每年都會舉辦的大型派對活動Go Topless Jeep Weekend,上周不畏疫情照常舉行,吸引上千年輕人參加,只見他們不戴口罩、也沒保持好社交距離,讓當地警察光是一個週末就逮捕了189人。

當地媒體報導,這個鼓勵參加者「脫掉上衣」的狂歡派對,每年都會在德州加爾維斯敦郡(Galveston County)的海灘上舉行,近來因為疫情影響,民眾似乎是更加被悶壞了,紛紛趁著周末前去參加活動,然而大量參加者在活動中只顧喝酒作樂,卻沒有人乖乖戴上口罩,使得新聞畫面播出後引發爭議。

在場狂歡的女性民眾科耶(Chelsey Coyer)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,「我們最近一直都在家隔離,所以需要出門和派對」,不過她也不忘提醒觀眾,「洗手記得超過20秒,抵抗病毒!」

郡長特羅切塞特(Henry Trochesset)坦承,活動期間因為有大量民眾違法,導致189人被逮捕入獄,不過大多是酒後駕駛和違反交通規則等輕罪。

▼疫情期間,年輕人照樣參加海邊派對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▲女性,背部,海邊,屁股,比基尼,夏天,曬太陽,美背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►我該答應女友嗎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