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陳時中點頭了!畢業典禮可以辦 家長屬「非特定人數」需控管

記者崔至雲/台北報導

國內疫情趨緩,面臨到即將到的畢業季,許多學校陸續開放畢業典禮參加人數。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(21日)指出,畢業典禮是可以辦,但家長參與的人數認為還是不要大量進場,需要有人數控管。

▲▼0521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。(圖/疫情指揮中心提供)

▲陳時中指出,畢業典禮可以辦,但家長人數須控管。(圖/疫情指揮中心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日舉辦記者會說明最新疫情,有媒體詢問,畢業季即將來臨,對於畢業典禮的人數控管,以及家長是否可入場,指揮中心是否有更明確的指引?對此,陳時中說明,畢業典禮相信還是可以辦的,但是家長的入場人數,認為還是不能無限量、大量的進場,家長對學校來說是非特定人士,需要有限度的開放家長,「辦一場有紀念價值的畢業典禮我們是贊成的」。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►過期的票券只能丟掉嗎?快來兌換東森幣復活你的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