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推「防疫安心餐廳認證」 陳時中:要有適當稽查確保標章正確性

▲▼0521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。(圖/疫情指揮中心提供)

▲指揮官陳時中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記者崔至雲/台北報導

桃園市日前推出「防疫安心餐廳認證標章」,只要店家審核過就張貼標章,鼓勵民眾消費,刺激經濟。對此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(21日)指出,縣市政府自主性的推動防疫標章,指揮中心覺得很好,這樣可以把事情加快速度。

桃園市衛生局18日宣布,「桃園市防疫安心餐廳認證標章」制度即日起上路,輔導店家自主管理,進行「樂活防疫,安心飲食」5大控管內容,審核過就張貼標章,鼓勵民眾消費,刺激經濟。衛生局強調,5大控管內容包括,環境定期消毒;從業人員戴口罩、勤洗手、瞭解防疫措施;進入餐廳量體溫、消毒手部;用餐原10人桌每桌至多坐8人,並採取梅花座、餐點加蓋或隔板、個人餐或公筷母匙等措施,以及室內人數不超過250人等防疫原則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,目前指揮中心也有在研擬推出安心餐廳認證標誌,而縣市政府若自主性的推動防疫標章,也覺得很好可以,這樣可以加快事情推動的加速,畢竟防疫標章的推出,還是要有適當稽查,以確保標章的正確性。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►過期的票券只能丟掉嗎?快來兌換東森幣復活你的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