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球13國單日確診「超過1000例」 印度、巴西單日增幅破新高

▲▼巴西疫情急速攀升,聖保羅市長擔心醫療崩潰。(圖/路透)

▲巴西疫情急速攀升,成為全球新的重災區。(圖/路透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約翰霍普金斯大學(Johns Hopkins University)統計全球各地的新冠肺炎(COVID-19)的即時數據,19日全球共有13個國家單日確診超過1000例,其中美國確診2萬多例,俄羅斯新增8700多例,印度新增5600多例。

根據印度衛生部統計數據,截至當地時20日上午,印度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已升至106750例,累計死亡病例3303例。在過去24小時內,印度新增確診病例5611例,再現單日新增確診最大增幅,新增死亡病例140例。

▲▼印度,移工,新冠肺炎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印度單日確診增幅也創新高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繼美國、俄羅斯、巴西、英國、西班牙、義大利、法國、德國、土耳其和伊朗之後,印度目前仍為全球第11個累計確診數超過10萬的國家。

巴西單日新增17408例為單日最大增幅,根據巴西衛生部公佈的最新數據,該國單日新增新冠肺炎確診病例17408例,創下自疫情在該國暴發以來的單日最大增幅,累計確診271,628例;新增死亡病例1179例,累計死亡17,971例。目前巴西新冠肺炎確診數超越英國,排名世界第三,僅次於美國、俄羅斯。

秘魯單日新增4550例累計確診接近10萬例,據秘魯衛生部報告,過去24小時,該國新增4550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,累計確診99,483例,新增死亡125例,累計死亡2914例。

►有沒有過期的票券,點這邊讓你的過期票「復活」!

►韓妞最愛綠茶籽精華液!特價668快來搶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