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10天+0!陳時中自豪「期中考考得不錯」 沒時間去想參選雙北市長

▲▼0517疾管署記者會。(圖/疾管署提供)

▲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記者賴文萱/台北報導

國內新冠肺炎疫情今(17)日已連續10天零確診,維持440例確診確診,連續35天無本土病例。指揮官陳時中滿意表示,可以說期中考考得還不錯,不過期末考還沒考,仍有更多需要努力的地方,但很自豪台灣人民素質的展現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今日記者會中有媒體詢問指揮中心對於目前防疫是否能打分數?陳時中表示,現在是「期中考考得還不錯,但期末考還沒考」,仍有更多需要努力的地方,但很自豪台灣人民素質的展現,可以看出台灣值得驕傲的地方。

▲▼0517疾管署記者會。(圖/疾管署提供)

▲▼國內連續10天零確診,指揮中心今天喝石斑魚湯慶祝。(圖/疾管署提供)

▲▼0517疾管署記者會。(圖/疾管署提供)

不過,未來是否有可能要參選雙北市長?陳時中說,他現在最重要事情就是期中考才剛過,期末考還要持續努力,包含疫苗、藥物還需要等,也要考慮怎樣把防疫新生活推動好,並把可能獨立事件一件件處理好,另外,整個健保相關體制還有費率調整等,這些都已經忙不過來,沒有時間去想這些事情。

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