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考寫作測驗倒數3分...台南考場「貨車撞變電箱」停電影響993人

▲▼國中會考。(圖/記者許展溢攝)

▲國中會考結束。(圖/記者許展溢攝)

記者許展溢/台北報導

109年國中會考今(17日)第二天最後兩科自然、英文閱讀結束,全國試務中心說明,昨天最後一科寫作測驗,結束時間是下午4點40分,但就在倒數3分,台南考區一試場附近發生貨車撞變電箱導致區域停電,目前評估影響考生993人。

昨天下午4點37分,台南某考場附近發生貨車撞壞變電箱車禍,導致區域停電。國教署副署長許麗娟表示,此情形約影響試場數26間,可能影響考生人數993人,但是實際受影響狀況,跟後續處置都會再提台南考區加以釐清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另外,大陸考場台商學校有290位,台灣有1位,全國試務中心表示,大陸考場會由教育部國際司督導,在各台商學校做考生、考場監督工作,組卷部分,難易度也會這次全台相同,未來考完升學也會用外加名額處理,不會影響其他學生權益,達公平公正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