辯轉彎下腰撿手機自撞整輛車側翻 警一聞有酒味駕駛超標送辦

▲▼男子酒駕路口轉彎竟下腰撿手機,當場自撞翻車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男子酒駕路口轉彎竟下腰撿手機,當場自撞翻車。(圖/民眾提供)

記者李忠憲/台中報導

黃姓男子17日凌晨跟朋友喝酒作樂後,開車到五權西路要右轉時,發現手機掉在腳踏墊,竟不顧危險彎腰撿拾,結果車撞分隔島翻車。黃男雖幸運只受輕傷,卻被警方發現他酒駕且酒測超標,警詢遭後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。

第一警分局民權派出所今天凌晨4點左右獲報,西區五權西路一段發生一起交通事故。員警立刻趕到現場,發現現場一輛TOYOTA小客車翻車,側翻在馬路上,開車的45歲黃姓男子只受到輕微擦傷,經救護車到場協助包紮無大礙。員警嗅聞到黃男身上有酒味,懷疑酒駕,立刻進行酒測,發現已達公共危險標準。

▲▼男子酒駕路口轉彎竟下腰撿手機,當場自撞翻車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小客車側翻在馬路上,駕駛幸運只有輕傷。(圖/民眾提供)

黃男辯稱,他跟朋友相約飲酒後,開車走五權路要右轉五權西路往五權西一街,因為手機掉落在腳踏墊上,他彎腰試著要撿手機,結果就撞上左方分隔島及路燈桿,車就翻了。

警方表示,黃男酒駕肇事,將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。也呼籲駕駛人「喝酒不開車」,若有飲酒請記得搭乘計程車及代駕,以策安全。若同行乘客未勸阻酒駕,最高可罰3千元。若使用或撿拾手機應先停路邊,希望民眾注意配合,不可輕易以身試法。

年輕好簡單~~


【更多新聞】

正妹搭輕航機要繫「4點式安全帶」 台中飛行教官趁機「摸2點」…判拘役

同居女友懷他的孩子 男疑戴綠帽竟持菜刀恐嚇:把手砍掉看你怎樣約炮

轉彎自撞駕駛棄車「神秘消失」 他17小時後現身:回家睡覺去...酒測零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