單親媽接吻人夫愛心自拍 激怒正宮自辯:我開朗外向

▲▲偷情,外遇,劈腿,婚外情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單親媽媽跟人夫接吻自拍被正宮提告。示意圖非當事人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一位人妻發現,先生員工旅遊時跟一位單親媽媽相當親密,不僅手比愛心外,晚上還同房過夜,憤而向單親媽媽求償100萬元。

根據判決書指出,人妻指控,陳姓單親媽媽明知先生婚姻狀況,還跟他行為親密,甚至手比愛心、房內接吻自拍,甚至趁員工旅遊時同房過夜,2人還在遊覽車上大方接吻。人妻相當不滿,向陳姓單親媽媽求償100萬元。

對此陳姓單親媽媽自稱個性開朗、外向,員工旅遊難得才有,才會氣氛輕鬆,在朋友的起鬨之下才會有此行為,否認有侵害配偶權的行為。

但法官刊驗照片後認為,照片多是陳姓單親媽媽跟人夫自拍,而且還有在房內手比愛心、接吻的照片,明顯已經踰越一般同事朋友的界線,2人於夜間孤男寡女同處一室,實難想像並無發生通姦情事,因此判陳姓單親媽媽需賠償正宮25萬元。事後人妻也跟先生離婚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