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逢老同學!女勾人夫啪3次 完事向友爽喊:他竟闖紅燈~正宮崩潰

▲男子搞外遇。(示意圖/CFP)

▲丈夫與國中同學大搞外遇,正宮氣得向小三求償。(示意圖/CFP)

記者陳韻如/高雄報導

人夫阿宏(化名)重逢國中同學小乃(化名),竟天雷勾動地火發展出婚外情,2人經常一同出遊,還發生了3次性行為。此外,2人完事後,小乃還會傳訊告訴友人,「那天白天被他強姦」、「他竟然堅持闖紅燈」,讓正宮發現後當場崩潰,氣得提告求償。法院審理後也依法判小乃須賠償正宮15萬元。

根據判決,正宮提告主張,她與丈夫結婚多年,育有1子1女。小乃2017年8月間臉書與阿宏取得聯繫,自此發展出婚外情,與阿宏經常同處一室、一同出遊,互動極為親密,就像是一家人。

此外,阿宏也經常獨自到小乃住處幫忙打理家務、煮飯做菜給小乃及其2名子女吃,更直接稱呼小乃的媽媽「丈母娘」,甚至與小乃發生過3次性行為。正宮發現後當場崩潰,還因此罹患憂鬱症,因此對小乃提告求償。

法院審理時,小乃矢口否認姦情,但其友人出面證稱,知道小乃與阿宏正在交往,且小乃還經常在完事後向他表示,「那天白天被他強姦」、「他竟然堅持闖紅燈」、「他說是我先挑釁他」、「第一次他沒洗」,法官最後依法判小乃須賠償正宮15萬元。全案確定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【更多新聞】

被誣賴偷車!男暴怒喊:管他死不死…拿刀「捅爆顱骨+削下枕骨」 友噴血喪命

勾搭男倉管…人妻嬌喊:想吸粉紅哥!完事傳訊狂讚 夫見「香香粗粗硬硬」氣瘋

1天接客10↑次…周薪僅「2千」!還被經紀人硬上 她淚崩:我真的不喜歡男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