聯結車倒車…他下秒被捲入車底爆頭慘死!頸與身體「幾乎分離」 駕駛下場曝

▲五一勞動節連假首日,國3南下57.7公里,清晨6時許發生聯結車車禍意外,肇事車輛輪胎已破損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他開聯結車倒車時輾爆騎士頭,下場曝光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,聯結車示意圖,與本案當事人無關)

記者戴若涵/高雄報導

高雄市永安區2017年發生一起嚴重事故!一名葉姓聯結車駕駛送貨途中,認為聯結車無法通過該道路,打算倒車離開,孰料,卻不慎撞上行經後方的戴姓騎士,對方當場被捲入車底爆頭慘死。事後葉姓駕駛被依過失致死罪判刑1年,緩刑3年,期間赴保護管束,並應向指定機關、團體,提供240小時義務勞務,可上訴。

判決指出,45歲的葉姓駕駛平常以載運貨物為業,2017年11月16日中午11時22分許,他開著聯結車送貨途中,因為認為前方路沒辦法讓聯結車通過,決定由西向東沿永新路東向西車道倒車,打算倒入路旁空地後,再將車頭轉向離去,但他沒有注意到後方車輛便直接倒車。

此時,戴姓騎士沿著永安區東向西車道順向騎到該路段,見狀閃避不及,與聯結車左後側發生碰撞後人車倒地,慘被捲入車底,頭部、胸部都被車輪輾過,頭部當場扭曲變平、腦漿外溢、頭頸部自第一胸椎處與身體幾乎橫斷分離,當場死亡。法醫解剖後則發現,戴姓騎士血液中酒精濃度為204mg/dl。

葉男辯稱,「倒車前我有下車查看,倒車的過程中,其他車輛也還可以從旁邊經過,倒車的空間應該是足夠的,而且倒車時信號燈還有蜂鳴器也都有開啟,足以警示後方車輛」,認為自己沒有過失。

但橋頭地方法院勘驗相關事證及鑑定報告後,認為雖然戴姓騎士酒駕有肇事責任,但葉男也有過失,最後依過失致死罪將葉男判刑1年,審酌他及公司已與家屬以305萬元的金額達成和解,並且支付完畢,給予他緩刑3年,期間付保護管束,並應向指定機關、團體,提供240小時義務勞務,案經上訴高雄高分院遭駁回,全案仍可上訴。

發現年輕的小祕密!

【更多新聞】

大20歲人夫硬來…她清醒驚覺「下體腫痛」!醫院外爆哭:我很髒 8年後反擊了

保七警與妻拉扯「割破動脈亡」!去年情人節才狂放閃光…她讚:大叔變鮮肉

彰化女殺夫!見國中女兒熟睡「順便殺一殺」…猛捅心臟讓她走 自首喊:我不後悔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