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騎士突摔車遭輾斃 監視器一看「被他撞倒的」!公車司機不起訴

▲▼國慶日上午基隆路死亡車禍,女騎士遭公車輾斃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蔡姓女子遭後方騎士追撞後,不幸倒在公車後輪遭輾斃。(圖為資料照/記者游宗樺攝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台北蔡姓女子去年10月間,在基隆路上突然倒地,被一旁剛起步的公車後輪輾破頭顱慘死,一開始警方懷疑蔡女無故自摔,調閱公車行車監視畫面,發現是蔡女遭後方陳姓騎士追撞才人車倒地,台北地檢署14日依過失致死罪起訴陳男,公車司機因毫無機會閃避反應,獲不起訴處分。

2019年10月10日上午8點多,蔡女騎車沿基隆路往北,剛過信義路四段路口時,疑為閃避前車而減速,卻被後方陳姓騎士撞上,蔡女因此人車倒地,蔡女剛好倒在正從路邊起步的公車左後,蔡女當場頭顱被輾過破裂慘死。

吳姓公車司機和陳姓騎士都被警方移送送辦,但交通事故鑑定指出,當時正在起步的吳姓公車司機,沒機會察覺被害人倒在左後輪的位置,無過失,檢察官處分不起訴,至於陳姓騎士未注意前方狀況肇事,又無法與家屬達成和解,被依過失致死罪嫌起訴。

療癒!紓壓!心訣大公開

【其他新聞】

獨/黃安「舉報台港8人」被控《國安法》 北檢調查結果出爐

不讓「盧佳君們」成為「闇黑條款」犧牲者 台師大教授控校長吳正己偽造文書

3個月毒殺34人!男揪女友開摩鐵趴 她3杯加料咖啡下肚...地上翻滾後不動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