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七警與妻拉扯「割破動脈亡」!去年情人節才狂放閃光…她讚:大叔變鮮肉

▲▼保七警員遭水果刀刺中大腿動脈死亡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保七警員遭水果刀刺中大腿動脈死亡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記者吳奕靖/高雄報導

高雄三民區一名警政署保七總隊劉姓警員11日凌晨1時許疑似與歐姓妻子發生爭執,過程中妻子拿起水果刀,而警員見狀上前奪刀,孰料,在拉扯過程中,警員大腿動脈意外遭刀劃破,當場大量出血,經送醫急救15小時後仍宣告不治。

翻看歐女臉書可見,2019年2月14日時,她還PO出與丈夫臉貼臉、吃牛排共度情人節的甜蜜合照,表示「我的情人節~妳們呢?祝大家情人節快樂」,沒隔幾天又高調放閃,「哈哈~生病還有小確幸,愛人第一次下廚煮飯給我吃,好幸福喔」。

同年10月歐女再貼出丈夫2張開車時的側臉照,表示「看他整個人變小鮮肉,自信滿滿的,超羨慕,重點是看起來不像大叔了」,對照如今的悲劇,令人不勝唏噓。警方事後將警員妻子帶回訊問,訊後依過失致死罪函送法辦。

▲▼    保七員警大腿動脈破裂亡,妻臉書高調放閃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▼歐女臉書發文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,下同)

▲▼    保七員警大腿動脈破裂亡,妻臉書高調放閃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發現年輕的小祕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