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媽天熱開門睡覺 3歲兒「清晨遭野豹叼走」慘剩半截身體…橫臥家外300m草叢

▲▼家人開門睡覺,男童竟遭野豹叼走。(圖/翻攝自Time of India/Pixabay)

▲家人開門睡覺,男童竟遭野豹叼走。(圖/翻攝自Time of India/Pixabay)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人類與大自然並存,總有極大的風險。印度班加羅爾(Bangalore)上周就發生一起家庭悲劇,一名3歲男童深夜與母親睡覺時,因為天氣熱將大門半開,未料男童竟遭野豹叼走,直到眾人找到時,已經只剩下半截的小屍體,目前已經設置捕獸籠希望可以逮到該條殺人野豹。

根據《Times Of India》報導,3歲的男童赫曼特(C Hemanth)8日晚間跟母親高莉(Mangala Gowri)在屋內睡覺,因為天氣太熱,家人決定將門打開通風,赫曼特當時就睡在母親身邊,母子倆的位置較為接近大門口。直到隔天清晨,高莉起床卻發現兒子已經不在身邊。

高莉找了丈夫一同在家裡附近尋找,卻沒有進展,最後赫曼特的父親找了村民一起擴大搜索,終於在距離屋子300公尺外的地方,發現小赫特曼的遺體,但因為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於是立刻通報警方。

當局指出,赫曼特的身體只剩下半截,根據身體的齒痕研判,很可能遭到野豹的攻擊,研判野豹是來自於班加羅爾市附近的池塘,過去印度就有多起野豹攻擊事件,在赫曼特遭到攻擊之後,相關單位也決定放置4個捕獸籠,希望可以將野豹順利捕捉,避免再繼續攻擊人類。

1月份時,印度遮普邦同樣也出現一隻花豹闖進民宅,圍捕期間幾乎殺紅眼亂竄,不僅抓傷許多圍捕的人,還咬傷至少六人,當時還有人目擊部分民眾朝花豹丟擲石塊,導致情況失控。

►買起來才不會後悔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