醫院顧媽撞到頭...老爸「反應很真實」 萬人笑:父母是真愛,你只是意外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一名網友最近在醫院照顧母親,日前老爸傳訊息關心,他在報告情況之餘,不忘討拍說「扶媽媽上廁所時被撞到頭。」怎料,父親從頭到尾只關心老伴,完全忽略他,而對話也戳笑上萬人,紛紛直呼「父母是真愛,你是意外」、「你是你爸當年辦手機時,充話費送的嗎」。

▲醫院 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黃建瑋向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提到,母親之前發現有良性的卵巢肌瘤,醫生建議拿掉以防後患,於是安排5月4日到8日,進行開刀並住院。

期間,老爸某晚傳訊息關心,問道「我老婆在醫院一切好嗎?」而他也立刻回報,「報告老爸,醫生說老媽恢復很快,我剛剛扶媽媽去上廁所被撞到頭。」

▲醫院顧媽撞到頭...老爸「反應很真實」 萬人笑讚:父母是真愛,你只是意外。(圖/黃建瑋授權引用)

▲零存在感的兒子XDDD。(圖/黃建瑋授權引用)

聞言,老爸連忙詢問老伴的情況,他苦笑解釋,「媽媽完全沒事,是我的頭去撞到。」沒想到,父親瞬間鬆了一口氣,笑回「我老婆沒事就好,幫我謝謝醫師。」

眼看自己被忽視,他狂洗版「我頭有點痛。」然而,這樣也無法換來關心,對方只說「媽媽那邊有什麼事情第一時間打給我,明天媽媽出院我會去載她,先這樣我去忙公司的事情。」

po文在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PO出後,狂吸1.3萬人按讚,大票網友留言笑虧「你是不是7-11點數換來的」、「生你只是副作用,重點是享受中間的過程^_^」、「因為你不是女兒 」、「我只看到正在禁慾的老爸」、「要顧好別人的老婆」、「你媽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」、「你應該是儲值電話卡送的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