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身校園學生笑迎!韓國瑜避談選黨主席 鄭照新:有人帶風向破壞藍團結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8日出席美力媽媽慰訪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▲韓國瑜對於學生哈哈大笑回應個讚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記者洪靖宜、洪正達/高雄報導

因母親節將至,高雄市長韓國瑜8日前往旗津國中慰訪「美力媽媽」黃爾玲,對於敏感政治話題,韓國瑜不願多作回應。媒體傳出「有幕僚建議,若韓國瑜若挺過罷免這一關的話,就參選國民黨主席」。新聞局長鄭照新說,一切都是子虛烏有,更強調這種帶風向的報導有可能是要破壞藍營團結。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8日出席美力媽媽慰訪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▲學生全跑到教室外看韓國瑜 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高雄市長韓國瑜8日至旗津國中慰訪109年母親節美力媽媽得主,他才一下車,校園中就傳出學生的尖叫聲和笑聲,學生們全跑出教室外看並大力拍手、哈哈大笑,韓國瑜則比讚回應,不過對於媒體詢問的政治議題,韓國瑜卻沒有回應。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8日出席美力媽媽慰訪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8日慰訪美力媽媽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獲頒美力媽媽其中一位,是今年40歲的黃爾玲,她本身是家庭主婦,因為孩子紘緯就讀國一期間突然視力急速退化,視力只剩下0.01,幾乎全盲,檢查後發現遺傳自母系疾病,她背負著長輩的不諒解,帶著遭受打擊的孩子,努力學習克服困境眼睛可能會變成全盲,開始積極參與視障生相關講座,更考上旗津國中特教助理員,了解如何讓兒子獲得最佳資源與輔導知識;韓國瑜也大讚,黃爾玲當兒子的眼睛,看見母愛的偉大,真的是發自內心感佩。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8日出席美力媽媽慰訪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高雄市長新聞局長鄭照新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活動結束後,都由新聞局長鄭照新代打回答問題,首先對於抗告被駁回,鄭照新表示遺憾,但也尊重;外傳520將與蔡總統正面對決,完全是空穴來風,5月14、15日是高雄市議會定期會報日,市長將專心準備市政防疫跟紓困,大約到18、19日暫不考慮政治議題,卻被自動引申為520跟蔡總統正面對決,因此包含傳出韓國瑜挺過罷韓,要選黨主席一也是不存在,類似這種帶風向報導,我們認為有可能是故意要在關鍵時刻,破壞藍營內部團結,所以不值得做評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