扯下羽毛玩! 陸客「狠壓拍照」孔雀嚇壞慘哭...小孩還補腳 動物園稱制止不完

▲昆明雲南野生動物園孔雀被遊客虐待。(圖/翻攝自封面視頻,下同)

▲昆明雲南野生動物園孔雀被遊客虐待。(圖/翻攝自封面視頻,下同)

記者劉亭/綜合報導

家長帶頭壞榜樣!昆明雲南野生動物園4日有數名遊客為了和孔雀拍照,竟然強行追趕用蠻力狠狠扯住固定,不管牠已經害怕狂叫,連小孩都跟著用腳踩,最後孔雀慌忙逃離,離譜行徑引起其他遊客憤怒。

有目擊網友爆料,在昆明野生動物園看見遊客虐待孔雀,活生生拔下身上羽毛,短的5、6根,長的4根左右,給自家小孩玩;另外還有人追趕孔雀按住,只為了要近距離拍照,現場慘叫聲不斷。

▲昆明雲南野生動物園孔雀被遊客虐待。(圖/翻攝自封面視頻,下同)

昆明野生動物園工作人員表示,現場有遊客反映了孔雀被拔羽毛的事情,工作人員雖然有制止但有時忙不過來,4、5月份的時候是羽毛最美的時候,有些人比較過分就會去拔羽毛,孔雀本來的叫聲就有點像嬰兒哭聲,「牠不是那種痛苦的叫,牠可能就是不喜歡這樣叫兩聲」。

動物園已增派了工作人員到孔雀園加強管理,並呼籲文明觀賞,目前該隻孔雀受到驚嚇,但幸好無大礙,仍在觀察中,之後會加強園區語音系統、標識標牌和現場人員的引導。

據瞭解,該動物園在2016年曾因遊客強抱孔雀拍照,並且拔走羽毛,導致孔雀在半小時後被死亡。園方事後表示,牠是被嚇死的。

►戴口罩更要保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