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其邁8日視訊美國衛生部副部長 探討防疫、美台合作

▲▼陳時中與美國衛生部副部長視訊。(圖/翻攝臉書粉專/美國在台協會)

▲陳時中與美國衛生部副部長視訊。(圖/翻攝臉書粉專/美國在台協會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衛福部長陳時中先前與美國衛生部長艾薩(Alex Azar)舉行電話會議,引發討論。美國在台協會 (AIT)7日晚間透露,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將於台灣時間8日晚上9點與美國衛生部副部長艾瑞克·哈根(Eric Hargan)視訊,針對防疫、美台合作等議題討論。

美國在台協會指出,近期美國和台灣宣布加強合作共同防止新冠肺炎病毒的擴散,具體行動包括與國際社會分享有效的 台灣模式, 陳其邁將於台灣時間8日星期五晚上9點,與美國衛生部副部長艾瑞克·哈根(Eric Hargan)視訊,就台灣對新冠病毒肺炎流行實施的措施,以及相關美台合作進行網路研討會對話。

視訊連結:https://bit.ly/3cbgBej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