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油錢大減!廟宇不好經營 宜蘭有「廟公」也申請擴大紓困

▲▼疫情讓廟公也不好過!香油錢大減,7日有私有廟廟公至頭城鎮公所申請擴大紓困。(示意圖/頭城鎮公所提供,下同)

▲▼頭城鎮公所7日受理申請擴大紓困(如圖),因疫情讓香油錢大減,一名有私有廟廟公至頭城鎮公所申請擴大紓困,求過日子。(示意圖/頭城鎮公所提供,下同)

記者游芳男/宜蘭報導

新冠肺炎疫情,讓私有廟廟公也不好過!宜蘭頭城一名私有廟字廟公,7日到頭城鎮公所申請擴大紓困時,公所承辦員推測是疫情讓香客怯步,香油錢大減,讓廟公日子難過才來申請。

▲▼疫情讓廟公也不好過!香油錢大減,7日有私有廟廟公至頭城鎮公所申請擴大紓困。(示意圖/頭城鎮公所提供,下同)

7日宜蘭頭城鎮公所受理擴大紓困申請時,一名50多歲「廟公」也來申請,廟公向公所人員透露,他是在私有廟擔任廟公,因疫情香油錢大減,日子難過才會申請紓困。

頭城鎮公所表示,擴大紓困因申請資料準備放寬,目前是採取先收案再審核,只要民眾認為自己符合資格,都可至公所填寫資料;不管是和尚、神職人員,甚至是廟公身分,只要符合條件者都能申請補助。

►宜蘭最美酒店晚餐現省500元!噶瑪蘭脆皮豬超彈牙 九宮格午茶太夢幻IG發不完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►涉偷保管箱2千多萬財物!黃嫌移送 受害人哭訴:死人、活人都會找你

►五結鄉農會保險箱遭竊逾千萬 疑「內鬼」黃姓技工落網!父親身分曝

►欠罰單1萬8房被法拍賤賣 老母到官署下跪無用!執行官強悍說:公益執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