俄羅斯文化部長柳比莫娃 確診感染新冠病毒

▲▼俄羅斯文化部長柳比莫娃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Olga Lyubimova)

▲俄羅斯文化部長柳比莫娃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Olga Lyubimova)

記者王致凱/綜合報導

俄羅斯文化部6日宣布,文化部長柳比莫娃(Olga Lyubimova)採驗後證實感染新冠病毒疾病(COVID-19),症狀輕微。

俄國文化部發言人烏薩謝娃(Anna Usacheva)表示,「文化部長柳比莫娃對新冠病毒呈陽性反應,但症狀輕微,並不需要住院。部長將在家工作,透過視訊方式主持工作會議。」

根據俄國防疫指揮中心公布數據,截至6日俄羅斯確診新冠病毒感染疾病總數為165,929例,死亡人數為1,537例。除了文化部長外,俄羅斯總理米舒斯京(Mikhail Mishustin)4月30日也傳確診消息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