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城隍爺出巡欽點!超神彩券行「7次開出頭獎」 老闆曝背後秘密

▲▼大樂透9.36億元頭獎落台中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▲終結大樂透24連槓!台中幸運兒一注獨得9.36億元頭獎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 

記者許力方/綜合報導

大樂透終結24期連槓,9.36億元頭獎開在台中「欣賦彩券行」,已是連續第2次開大獎,羨煞全台民眾。無獨有偶,金門也有「一夜富彩券行」4日第7度開出頭獎,老闆受訪時笑說,可能是前一天迎城隍遶境帶來好運,「路沖」反而越沖越旺,除了大樂透1億元頭彩,其他都中800萬元。

金門縣立體育館對面,位於金城鎮民族、西海路口正中央的「一夜富彩券行」,在一般人眼裡犯了路沖禁忌,4月才剛發生有金門大學女生撞壞鐵捲門事故,但老闆不信邪,他受訪時直說,以前這裡是住家,雖然是路沖,偏要開店,「應該會越沖越旺」,沒想到真的成真。

 ▲▼城隍爺出巡欽點!超神彩券行「7次開出頭獎」 老闆曝背後秘密。(圖/台彩)

▲超神彩券行「7次開出頭獎」,老闆曝背後秘密。(圖/台彩)

事實上,金門縣府統計,轄內彩券行有39家,金城鎮就有23家,民族路上就占3家,其中一家就是「一夜富彩券行」,2014年,金門誕生第一位大樂透頭獎「億萬富翁」得主就在一夜富開出,同時也創下當地史上最高中獎金額。

根據台彩統計,一夜富彩券行共開出6次今彩539頭獎800萬元,光是2014年一年就開過3次頭獎,3、9、11月各中一次,之後2017年6月中一次,2019年12月中一次,最近一次就是2020年5月4日再度開出頭獎。加上2014年2月2日開出的大樂透1億元頭獎,開張8年來平均每年都中頭彩,機率高得嚇人。

店家受訪時說,開出頭獎前一天適逢金城鎮年度盛事「迎城隍」遶境的好日子,約下午3點左右,遶境隊伍剛好經過店門口,印象中來往人潮更多,香客都上門跑來買彩券,生意翻了4倍,沒想到隔天晚上就接到台彩公司電話通知又中頭獎,老闆都忍不住讚嘆「神明帶來的好運!」

現場還有一名常客直呼,他的金酒同事就是其中一位頭獎得主,800萬元的彩金拿來買2棟房子分贈兒女,讓他非常羨慕。

►清境佛羅倫斯山莊住宿券破盤2.7折 公主們快衝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