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00元賣出!捕到黑鮪魚 拉起只剩頭…船長:鯊魚和海豚幹的

▲▼ 船長無語問蒼天...以為捕到黑鮪魚結果只剩一顆頭。(圖/記者楊鈞典翻攝)

▲▼ 船長無語問蒼天...以為捕到黑鮪魚結果只剩一顆頭。(圖/記者楊鈞典翻攝,下同)

記者楊鈞典/台東報導

台東縣成功漁港5日標出只有頭沒有魚身的鮪魚,身體全都被海豚吃光,原本能賣出近16萬新台幣的鮪魚,剩一顆頭只標出2200元的價格,價差天差地別,不禁讓人聯想到老人與海的情節真實上演。

上週台東成功漁港捕獲今年第1尾黑鮪魚,重達200公斤,以高達25萬餘元的好價格售出,讓船長笑得合不攏嘴,但5日在成功漁港標售出的這顆黑鮪魚頭卻只有2200元的價值,讓漁民不禁感嘆「怎麼差那麼多」!捕獲黑鮪魚頭的漁民表示,這隻鮪魚捕獲時,可能被鯊魚咬了一口,鮮血引來海豚搶食,拉起時就只剩下一顆頭,身體全部不見,以為是個大收穫的一趟怎知結果是如此,非常無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船長無語問蒼天...以為捕到黑鮪魚結果只剩一顆頭。(圖/記者楊鈞典翻攝)

標走黑鮪魚頭的店家則說,因為身體及頭部的魚肉幾乎都被海豚吃光,只剩下魚眼睛可以食用,價值不高最後以每公斤100元的價格標出,整顆鮪魚頭只讓漁民進帳2200元,如依照頭型大小及魚肉油脂判斷,這隻鮪魚重量超過200公斤,價格也高達16萬元以上。

►你想要的都在這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