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職閉門賽將解封「不用假人了」 陳宗彥:初步開放每場250人

▲▼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張上淳專家諮詢小組召集人、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陳時中指揮官、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陳宗彥副指揮官、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莊人祥發言人、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周志浩疫情監測組組長、國防部副部長張哲平上將、國防部軍醫局長陳建同中將和國防部發言人史順文少將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陳宗彥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記者嚴云岑/台北報導

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,中華職棒球季雖然開打,但並沒有開放球迷進場,只能以「假人」充數。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今(3)日表示,因疫情穩定,初期將開放250人入場,會依照疫情狀況、開放狀況做適度調整。

陳宗彥提到,中職聯盟送進來的計畫,包括球員、裁判等,先以每場500人為最高上限,初期會開放觀眾入場,但人數會限制在250人左右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中華職棒開幕戰閉門開打,樂天球團準備模特兒假人加油團應援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初期規畫每場250人進場,樂天球團先前準備的模特兒假人加油團應該就能收起來了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指揮官陳時中補充,在疫情期間大眾集會場所要開、要關,都要面臨很多選擇,但這次是因為對自主要求有信心,加上這段時間做的相關措施有達到效果,因此會往開的方向走,整體來講是「緩步向前行」,像是職棒如果座位有分配好、口罩戴好,逐步也會開放更多人入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