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怎躲?水泥車「跨線突切車道」輾過女騎士頭害命 網怒:自己製造的死角

記者陳豐德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一名陳姓水泥車司機,1日下午5點開車經過板橋區中山路,先是跨雙車道行駛,隨後打右方向燈要切換車道時,將一名女騎士撞到在地,右前車輪直接輾過女騎士頭部,女騎士現場就失去生命徵象,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;如今肇事完整影像曝光,司機事後還辯稱「沒有發現前方有機車」,讓民眾忍不住痛罵「這不是死角,是根本沒專心開車!」

▲▼板橋一輛水泥車在跨車道行駛狀態下,突然打方向燈切換車道輾斃女騎士。(圖/路安專案提供)

▲板橋一輛水泥車在跨車道行駛狀態下,突然打方向燈切換車道輾斃女騎士。(圖/路安專案提供)

長期關注道路交通安全的臉書粉絲團「路安專案」接獲投訴,民眾當時騎乘在水泥車前方,後行車紀錄器恰巧將整個肇事過程完整拍下。陳姓司機(39歲,酒測值0)先是打左方向燈切換車道,接著就沒有專心駕駛,同時橫跨左、右兩個車道,此時張姓女騎士(71歲)全程都在他的右前方,並無視線死角問題。

司機在經過路口後,在橫跨2個車道的狀態下突然打了右轉燈,女騎士被擠壓到水泥車的視線死角位置,她還來不及反應,就被變換車道的水泥車給撞上,車子傾倒後人往左側一摔,不幸被水泥車右前車輪輾過頭部,送醫搶救4小時仍不治,而事發現場一旁就是百貨公司及新北稅捐處,不少民眾都目睹意外受到驚嚇。

據查證,陳姓司機是從土城開著水泥車要回樹林住家,事後辯稱「從外側切到內側車道時,沒有發現前方有機車」,訊後依照過失致死罪嫌移送偵辦;而死者張女則是從板橋住家要去誠品上班,沒想到好好騎在車道上卻遇到憾事,讓家人無法接受,

網友看完影片忍不住痛罵「死者一直都是前方車輛,大車無敵+死角個屁」、「一條人命,一個家庭就這樣破碎了,良心何在!」、「出事的時候就說是視線死角」、「駕駛都當成機車自動消失一樣,出事再推死角」、「這和惡意殺人有啥分別阿?」、「 只會叫機車遠離大車…這怎麼閃?」、「騎士明明都騎好好的....有夠無辜」、「原來是司機自己製造死角,再說死角惹的禍啊」。

▼不少民眾目擊車禍過程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車禍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▼水泥車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►連我阿嬤用了都會發光

【更多新聞】

載孕妻車禍「1屍2命」 癌夫悲慟難承受…隨老婆腳步也走了

「是不是沒人教!」單親國三生遭女班導羞辱 怒捶玻璃大爆血險斷命

影/消毒酒精碰衣服靜電恐起火?消防達人警告:千萬不要這樣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