轟殺警案判決 孫大千要蔡英文面對:司改不是妳最驕傲的政績嗎?

▲前立委孫大千。(孫大千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前立委孫大千。(孫大千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鐵路警察李承翰去年因處理逃票事件遭刺身亡,昨日法官判決出爐,兇嫌因思覺失調等精神疾病獲判無罪,並以50萬元交保、強制就醫5年。總統府1日也表態總統蔡英文支持檢方依法上訴。但前立委孫大千1日在臉書質疑,當思覺失調成為隨機殺人的「免死金牌」後,台灣的哪一個民眾走在路上不會心驚膽顫呢?

孫大千列出3點,認為蔡英文應該公開面對。第一,當年和小燈泡事件發生後,政府說好的「社會安全網」到底在哪裡?一次又一次的發生隨機刺殺事件,蔡英文真的能夠心安理得的連任嗎?

孫大千以第二點質疑「『司法改革』不是蔡英文最驕傲的政績嗎?為什麼改了半天,連這種保障人民生命財產安全的基本能力都做不到呢?每次發生不幸,就高喊要司法改革,那麼蔡英文總統究竟改了什麼呢?」

孫大千指出第三點,民進黨的立場究竟是否支持依法執行死刑?台灣的廢死力量幕後許多助力都是來自於綠營的政治人物,檯面下偷偷摸摸的支持廢死;檯面上則道貌岸然地捍衛治安,導致法官在判決案情時,對死刑能免則免,能放就放。孫大千表示,「蔡英文總統可不可以一次把話說清楚?」

▼孫大千臉書發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孫大千Sun, Ta-Chien)

▼孫大千臉書發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孫大千Sun, Ta-Chien)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…

鐵路勇警李承翰遭刺亡!兇嫌因「精神問題」獲無罪 50萬交保
殺警案判無罪 蔡英文支持檢方依法上訴
刺殺鐵路警無罪!廢死聯盟「4連發文」挺法官:逆風很辛苦啊

更多熱門新聞…

殺警無罪掀眾怒! 藍綠支持上訴、綠委籲修法「淘汰恐龍法官」
狠殺勇警李承翰一審獲判無罪 王婉諭點名林萬億給交代
殺警判無罪!李父痛曝「精神鑑定醫態度」…他:我是權威,要鑑定幾次都是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