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正恩專屬列車再現蹤! 衛星6天後又拍到「停靠元山市」

▲▼疑似金正恩的專屬列車,被衛星拍到停靠元山市「領導站」。(圖/路透)

▲疑似金正恩的專屬列車,被衛星拍到停靠元山市「領導站」。(圖/路透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外電報導

金正恩神隱第19天,商業衛星29日拍到疑似北韓領導人的專屬列車,停靠在江原道元山市火車「領導站」。此前同樣疑似領導人的專屬列車,也在21日至23日時,被拍到停靠在同一站。

《北緯38》報導,衛星於21日至23日拍到該輛列車後,到29日再次發現的期間,並不能確定是否曾經離站,或是一直待在元山市的「領導站」。不過從照片上可以看見,引擎端已經沒有和火車的南端掛接,目前不清楚引擎端的車廂是否離站,或只是停靠在天蓬下才沒有被拍到,但此跡象顯示暫時沒有人安排列車準備離開。

列車再次現蹤元山市,並不代表金正恩本人就在此地,也不能證實任何有關他身體狀況的傳聞,因為自他11日神隱至今,沒有任何北韓核心高層以外的人見過他,衛星照片也未清楚捕捉到他的影像。

報導強調,因為列車停靠在「領導站」,並不能清楚確定該輛車就是金正恩的專屬列車;不過,「領導站」確實是專門為金家開設的,一般平民列車或是物資運輸列車不允許進站。

另外一個能提供線索的是,過去12個月內,衛星曾2次拍到該輛列車停靠在領導站,正好都是金正恩在元山市出沒的時間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