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股大漲!抗疫藥試驗傳喜訊、聯準會助攻 道瓊收紅532點

▲美股道瓊上漲 372.68 點。回頭看台指期今(7)日開盤上漲 點,來到 點。(圖/路透)

▲市場期待抗疫藥與聯準會刺激措施,美股收紅。(圖/路透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外電報導

受到瑞德西韋的新冠病毒臨床試驗利多、美國聯準會維持利率不變激勵下,美股今日收盤勁揚。

美股吉利德藥廠於同天表示,瑞德西韋的新冠病毒臨床試驗取得積極數據,呼應市場期待,帶動美股上漲。

道瓊工業指數終場上漲532.31點,或2.21%,收在24633.86點;標普500上漲76.12點,或2.66%,收在2939.51點;那斯達克指數則是上漲306.98點,或3.57%,以8914.71點作收。

吉利德(Gilead)在一項聲明中表示,目前瑞德西韋(Remdesivir)的臨床試驗取得正面的積極數據,已達到首要目標,後續細節由美國過敏與傳染病研究所公布。瑞德西韋股價終場上漲4.47,或5.68%,收在83.14。
 

另外,美國聯邦準備理事會(Fed)今天表示,2019冠狀病毒疾病(COVID-19)大流行已構成「巨大」衛生和經濟困境。聯準會並維持基準利率逼近於零,同時表示將按兵不動,直到經濟熬過這波危機且準備好恢復成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