亂棒打死21歲男…辯「欠我爸20萬」 慘被打臉:你爸過世他才5歲

▲▼警消獲報到場發現男子身上多處瘀青倒臥民宅,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。(圖/記者郭世賢攝)

▲涉案的李姓主嫌到案後辯稱他欠我爸20萬,但警方卻遭警方打臉。(圖/記者郭世賢攝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1名21歲的男子,在29日凌晨遭人約到迪化街民宅商討債務,但男子一進門發現8名惡煞在內,其中5人將人帶進房間內痛毆,造成男子身上多處瘀青,警消到場後緊急將人送醫,但最後經過搶救後仍宣告不治。

警方調查,21歲的張姓男子因與22歲的李姓主嫌有金錢糾紛,李男辯稱,因張積欠父親20萬元,所以代替父親上門討債,警方追查發現,李男父親在2004年早已過世,當時張姓男子僅5歲,怎麼可能欠下20萬鉅款。

警方目前懷疑張姓男子積欠李嫌數十萬債務,也正深入追查積欠債務原因,案發當時,李透過周男約出張姓男子,張搭小黃抵達迪化街一處民宅時,卻發現裡面早已聚集8名惡煞,其中5人則分持棍棒、高球桿以及熱融膠,將張男拖進房間內痛毆。

最後現場圍觀的人看不下去報警,一群人一轟而散,僅留下住在民宅內的男子,警方展開追查,在29日下午發現涉案的7人行蹤,隨即前往追查,但其中一台載著4男2女的銀色轎車,行駛間突然失控衝過分隔島,撞上國小石牆。

銀色車上6人分送醫院進行搶救,目前仍有2人仍在醫院進行接受治療,而警方到場時正好李嫌的黑色轎車前往與銀色轎車會合,警方順勢要李嫌下車帶回釐清案情。

►越想越不對勁!OL 賺翻啦

【相關新聞】

快訊 /迪化街21歲男遭痛毆「多處瘀青」倒臥民宅 送醫搶救不治

獨家直擊/迪化街毆人致死案凶嫌竄逃北海岸 自撞圍牆!警逮捕6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