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68APP失準 黃偉哲耽心:台南沒有人來是最大的傷害!

▲台南市長黃偉哲耽心受到這次的風波的影響,到時候各大景點都沒有人來,台南都沒有人潮,人流可以疏導,那對台南是最大的傷害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台南市長黃偉哲耽心受到這次的風波的影響,到時候各大景點都沒有人來,台南都沒有人潮,人流可以疏導,那對台南是最大的傷害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記者林悅/台南報導

針對1968APP可能設計有一些瑕疵,黃偉哲說中央已承認APP有瑕疵,會趕快把瑕疵修正,這點他是樂觀其成,他耽心1968APP失準,造成台南沒有人來,那是對台南最大的傷害!

黃偉哲說,如果1968APP本身失準了,造成很多偽陽性、偽陰性出現,那這樣對整個疫情的掌控是沒有幫助的,對很多景點的人多、人少,都掌握不住,那這樣子反而不僅是害了這個商家,也讓民眾沒有辦法掌握哪邊人多人少,所以對民眾對商家都不好,所以說他希望1968APP能夠準確一點,同時也對台南市有27個景點被納入監測範圍,市府不知道該哭,還是該笑?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黃偉哲再次強調:「那中央的長官叫我們應該高興一下,我們就高興一下好了,反正從這個清明假期以來,到現在我們已經高興滿久,但是不管如何,我其實還是希望說,我們把防疫工作做好,這點,我們是絕對百分之一千配合中央的指示」。

黃偉哲說,戴口罩的、洗手的,保持社交安全距離的這個部分,市府一定是全力的配合中央,那市府也會在51連假時後,假期加派人手到各大景點去疏導人潮、人流和交通方式,最怕就是因為受到這次的風波的影響,到時候各大景點都沒有人來,台南都沒有人潮,人流可以疏導,所以市府覺得這部分我們也是挫仔等,既期待又怕受傷害。市府期待人能夠來,然後市府會做好人流疏導,那怕傷害是說,因為這次的風波就沒有人來,景點還是在那邊養蚊子,那這點是市府最擔心的事。

黃偉哲說,希望中央跟地方本來就一條心,大家能夠同樣一個線上的,所以我們應該是要把防疫工作。中央會有這個1968APP這個設置,也是希望說,能夠在為防疫加一份心力,中央的用心,我們都體會到了。那市府本身地方也會做好防疫工作,加強,不管是在51連假的時候或是51連假之後,我們整個該有的防疫,不管在市場,在夜市還在其他許多的景點,我們都會做好防疫的工作。

・地表最浪漫的茶花粉色,讓少女尖叫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