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米其林1星撐不住!「莆田」基隆店開2年驚傳熄燈 東岸美食天堂掰了

▲▼Putien莆田-基隆仁二店驚傳熄燈。(圖/資料照)

▲莆田基隆店驚傳熄燈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許力方/綜合報導

有基隆「新美食天堂」之稱的東岸複合商場,2018年1月進駐7間知名餐廳,其中還有米其林1星級新加坡餐廳「PUTIEN莆田」,讓許多居民又驚又喜,未料開業2年多,驚傳4月30日將吹熄燈號。王品集團也對外證實,因租約到期,關門是長遠考量。

PUTIEN莆田基隆店即將關門,消息嚇壞當地人直呼「這種店在基隆留不住?」「又一家收」、「不知接下來會是什麼~?」還有家長特別帶著小朋友來一趟最後巡禮,懷疑可能是「疫情影響」,紛紛感嘆「那時候沒吃,倒了啦!」

對此,王品集團證實,莆田基隆店因租約到期,公司決定不續租,和疫情沒有關係,是長遠考量,其他店也都正常營運,未來則可能評估,在基隆其他商圈另尋地點展店。

擁有連4年米其林指南一星殊榮的新加坡餐廳「莆田」光環亮眼,讓基隆也吃得到米其林等級的美食。王品集團指出,莆田是首次代理的國際餐飲品牌、中菜品牌,餐點融合叻沙、亞咱與娘惹等星洲口味,「非常新加坡」及「莆田10最」都是必吃菜色,PUTIEN莆田主廚則首推酥炒芋心、極品椒塩豬手這兩道菜。另外,新加坡最著名的辣椒螃蟹、胡椒螃蟹在莆田也吃得到。

►放假揪閨蜜!SPA券「下殺2.4折」999元享受100分鐘~

▼王品集團證實:莆田基隆店因租約到期關門。(圖/翻攝照片)

▲▼米其林1星餐廳「莆田」基隆店熄燈。(圖/翻攝照片)

▼基隆東岸美食天堂少了一間米其林餐廳。(圖/資料照)

▲▼Putien莆田-基隆仁二店驚傳熄燈。(圖/資料照)

▲▼Putien莆田-基隆仁二店驚傳熄燈。(圖/資料照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