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女桶屍案偵破!含冤6年出土後男女雙煞認了…破案關鍵曝光

▲橋頭女屍身分確認為鳳山61歲婦女     。(圖/記者翁進忠翻攝)

▲高雄桶屍案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洪靖宜、洪正達/高雄報導

橋頭女桶屍案經專案小組追查,終於在28日帶回一對涉案的可疑男女,涉案的吳男及熊女於2014年12月時,在卡拉OK店與林婦發生衝突,遭二人毆打,死亡被裝入大桶子棄屍,據了解,破案關鍵就是當時林婦經警方列為失蹤人口以後,鳳山分局就朝刑案方向偵辦,因此留有不少相關資料,直到這次事情曝光,專案小組才根據當年警方追查資料,繼續調查交友狀況,包含財務背景去掌握,發現兩人涉嫌重大。

據了解,61歲的林姓婦人曾於103年曾放出要盤讓卡拉OK店的消息,因此45歲吳男及53歲熊女才找上林婦,不過林婦收下「幾千元」訂金後卻反悔不頂讓,因此兩人出手毆打林姓死者,再將人帶上車,原本帶到遠一點地方再將人放走,沒想到過兩天發現人已經無生命跡象,才購買塑膠桶鹽酸水泥等物,駕車到橋頭來棄屍。

至於掌握兩名嫌犯的關鍵為何?據了解,當年林婦的家屬通報失蹤後,鳳山分局就認為事情不單純,因此有將案件朝刑案方向偵辦,調了林婦的通聯及相關監視器畫面,但當時查無結果,直到這次事情曝光,專案小組才根據當年警方追查資料,繼續調查交友狀況,包含財務背景去掌握,發現吳男及熊女兩人涉嫌重大。

經檢察官訊問後,認為二人涉犯刑法私行拘禁罪、傷害罪、殺人罪及毀壞、遺棄屍體罪等最輕本刑五年以上有期徒刑之重罪罪嫌,且有逃亡及串證之虞,均向臺灣橋頭地方法院聲請羈押。

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!

【更多新聞】

6年前打死人!「倒鹽酸灌水泥」滅屍變「蠟屍」 檢聲押2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