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北市4錢櫃安檢未通過!市府晚間勒令停業 名單出爐「都在鬧區」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錢櫃林森店5樓26日發生大火,造成5人死傷的意外,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緊急抽查6家錢櫃KTV的消防設備,其中有4家不合格,分別是錢櫃敦南店、南京店、松江店與中華店,市府晚間勒令停業。

▲▼台北市林森錢櫃ktv大火,台北市長柯文哲抵達現場  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台北市林森錢櫃KTV大火釀5死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依據台北市府消防局張貼的公告,有4家錢櫃KTV經過檢查後,確認存在公共安全上危害的狀況,為了避免發生急迫的危險,即日起停業,直到再次查驗,確認公共安全檢查合格。

張貼的公告提到4家錢櫃KTV,分別如下:

一、錢京視聽股份有限公司(錢櫃KTV南京店):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3號。

二、錢櫃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台北松江分公司: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99號。

三、錢澤企業股份有限公司(錢櫃KTV敦南店):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05號2-4樓。

四、錢櫃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台北西門分公司: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一段55號1樓。

►母親節送起來!氣炸鍋「大全配」 特價只要2,788元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