借車來開竟拒繳罰單又打人 他幫小舅子出頭怒轟3槍...渣友慘中彈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1名男子不滿小舅子將車借給朋友,但該名友人卻積欠罰單不繳,甚至還出手打小舅子,男子不滿隨即帶改造手槍上門尋仇,當場朝小舅子的友人狂開3槍,所幸子彈卡在左側腰部,送醫後沒有大礙。

▲▼男子不滿小舅子被人積欠罰單費用還挨揍,憤而持槍朝男子狂開3槍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男子不滿小舅子被人積欠罰單費用還挨揍,憤而持槍朝男子狂開3槍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調查,44歲張姓男子的41歲小舅子,日前將車子借給34歲的張姓友人,但沒想到對方竟不繳罰單,小舅子22日晚上9時許上門理論,甚至還被張姓友人痛毆,小舅子返家告知張男,張男隨即帶槍尋仇。

▲▼男子不滿小舅子被人積欠罰單費用還挨揍,憤而持槍朝男子狂開3槍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警方在士林逮捕涉嫌開槍的張姓嫌犯,並起出犯案用的改造槍枝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張姓男子帶著改造手槍到對方位於延平北路8段的家中,隨即掏出槍枝朝張男狂開3槍,其中1槍打中張男左後腰部,因槍枝改造不精良,所以子彈僅卡在腰部並未穿過,緊急送醫後並無大礙。

警方獲報後展開追查,在23日下午2時許,鎖定開槍的張姓嫌犯出沒在上班的鈑金烤漆工廠附近,隨即上門逮人,並起獲涉案的改造槍枝,訊後依照《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》送辦。

►越想越不對勁!OL 賺翻啦

【其他新聞】

被倒債又挨拳頭 水產商「發奮圖強」學改槍…擁4長8短:見一個轟一個

不爽新莊角頭...曾押走痛扁友人 醉男忠孝東路狂轟6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