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榮基被潑漆...陸委會:譴責暴力 網嗆:這只是第一次警告

▲▼林榮基遭潑漆,陸委會在臉書譴責暴力,卻遭嗆這只是第一次警告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林榮基遭潑漆,陸委會在臉書譴責暴力,卻遭嗆這只是第一次警告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香港銅鑼灣書店前店長林榮基,21日上午8時許在北市遭人潑漆,警方在22日陸續逮捕3人歸案,但沒想到陸委會發文譴責暴力,卻有網友在下面留言,「林榮基小心一點,這只是我們對你的第一次警告」,警方將著手介入偵辦。

林榮基在台灣開書店,預計在25日開幕,但卻在21日上午遭曾姓男子潑灑紅漆,警方逮捕曾嫌以及其哥哥還有涉嫌教唆的鄭姓男子到案,訊後依照恐嚇等罪嫌送辦,但是隔一日,在23日警方又接獲陸委會報案。

陸委會在臉書社團發表以「譴責暴力」當作標題的文章,內文主要強調「我國是民主法治國家」並強烈譴責相關人士對於林榮基先生的暴力滋事行為,也說到,「政府一定會追究,嚴懲不法」。

但卻有1名網友在下面留言,「林榮基小心一點,這只是我們對你的第一次警告,我們在台北的弟兄多,搞死你紛紛鐘的事」,讓陸委會擷圖向警方報案。

據悉,該名網友的臉書上自我介紹自稱「中華愛國同心會」、「中華統一促進黨」、「洪門二一海聯誼總會員工」以及「中國國民黨南洋分部」,並說自己來自台北市,現居則是在新加坡,除此之外並沒有其他留言以及使用痕跡。

陸委會也在23日上午將資料送到警局,警方目前也將蒐集資料,找出幕後留言的人到案說明。

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【相關新聞】

快訊/朝銅鑼灣書店林榮基潑漆 旗津再逮1嫌!搭高鐵押回台北

快訊/銅鑼灣書店林榮基吃早餐慘被潑漆 警高雄逮2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