房內一條紅內褲!正宮見這幕崩潰…曝小三「超激事蹟」:雙人床桿都斷了

▲▼床,被子,床單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正宮回家驚見房內一條紅內褲,雙人床桿還斷了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戴若涵/高雄報導

高雄一名人妻因工作關係,婚後仍與丈夫分隔兩地居住,孰料,她2018年1月間返回左營住處,卻驚見床底下竟有女用的紅色內褲、化妝品等物品,就連木製的雙人床床桿竟然都斷裂掉落,她察覺不對勁,細查才知道,老公早已背叛婚姻,一怒之下告上法庭。法院判人夫與小三應連帶賠償正宮25萬元,全案確定。

判決指出,人妻2015年11月23日與丈夫結婚,因為要協助母親農事而住在台中,而人夫則應工作關係無法北調,人妻只好每個月返回高雄左營住處1星期,來維繫夫妻感情。但2018年1月3日她回左營住處時卻發現,客廳木製雙人床下竟有一雙女用紅色拖鞋,床桿還斷裂掉落,房間內還有紅色內褲、化妝品、藍色髮刷等私人物品,大樓管理櫃台甚至有另名女子小乃(化名)的信用卡帳單。

人妻心碎質問丈夫,雖然丈夫否認出軌,但她查閱丈夫的手機及臉書卻發現,丈夫與小乃曾拍下貼臉、親吻照,又公然出雙入對,怒控2人分別在家中床上、墾丁等處發生性行為,侵犯她的配偶權,害她罹患精神障礙疾病,決定提告向2人求償精神撫慰金100萬元。

▲▼出軌,劈腿,不倫,小三,外遇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人夫否認發生婚外情,但小乃傳給他的訊息內容秒打臉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人夫辯稱,雖然小乃2018年4月4日起為期5天,因學習潛水有一起到墾丁,但2人是分房睡,他2016年10月初罹患帶狀疱疹,醫生吩咐4小時要塗一次藥,當時正宮以有行程為由拒絕南下協助,他只好向小乃求助,另外,雖然小乃曾經在上潛水課期間借宿家中,但2個人1人睡客廳、1人睡房間並無不軌,那些女用物品是當時遺留下來的。

至於木床損壞,人夫則稱,是因為自己體重100多公斤,單腳踩上木床就可以踩崩床架,曖昧合照則是妻子找他們在團體行動中互動的照片大作文章,拍攝時2人並無碰觸臉頰,都是「拍攝角度問題」。

但橋頭地方法院勘驗各項事證後發現,小乃曾傳LINE給人夫,「你自己的離婚問題處理成這樣讓人感到…就是你捨不得她」、「我對你有極大的不安全感,一段感情愛到憔悴就不對了,分手吧!」、「說真的!我一定會想盡辦法離開你」、「我無法接受我的男人處理事情是這麼娘們兒的態度」,判2人應連帶賠償10萬元。

正宮不服判決結果決定上訴。高雄高分院審理後,審酌正宮得知丈夫外遇後,心理受創而罹患急性壓力症候群合併憂鬱症,判人夫與小乃應再給付正宮15萬元,一共25萬元的精神撫慰金,全案確定。

發現年輕的小祕密!

【更多新聞】

驚見老公藏「性愛工具」:一起3P!小三還爽讚「屁屁有彈性~」 正宮崩潰

外籍男飛機上侵犯20歲妹!「長達7小時...」 空姐見這幕吐:她邊哭邊發抖

激戰人夫48回合!21歲嫩妹自爆「16歲被包養」…曝每月價碼:他找我就會啪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